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恭喜中机六院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称号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5/15 11:40:04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发文(豫文[2020]43号),对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进行了表彰,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标志着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中机六院党委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凝聚人心士气、促进公司发展、塑造企业良好形象的抓手。2019年为全面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层次,成立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层层分解、活动内容丰富、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思路,制定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计划,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思想道德建设、诚信建设、文明风尚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等系列文明创建活动,走出了一条政治文明、物质文明、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国有企业发展之路。

精神文明,重在建设,贵在坚持。中机六院也将以此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为契机,以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继续弘扬“敢为人先,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21212.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