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签约华为,共推智慧城市、智慧建筑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6/19 14:42:12     浏览次数:

618日,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与华为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与建筑设计处处长常庆生、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张守礼、华为河南云与计算业务总经理张光辉、华为河南生态合作业务总经理张晓敏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协会智能与信息化工业委员会主任、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栗海玉主持签约仪式。

1.jpg

厅城市与建筑设计处处长常庆生在致辞中表示:对协会与华为进行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双方秉承“友好合作、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智慧城市、智慧建筑等领域深度融合,为全省城市与建筑设计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以鲲鹏计算产业为基础,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育一批工程、数字化领域的复合型人才。



张守礼介绍了协会概况:成立于1995年,现在团体会员609家,下设15个专业(工作)委员会,联系各市协会(学会),先后成立了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联合党支部和行业工会。协会深练内功,健立健全各项制度,在社会公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乡村行、市场研究、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华为河南云与计算业务总经理张光辉表达了对今后双方合作的期待。目前,随着国家新一轮“新基建”的序幕拉开,以5G、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代表的信息科技等将成为新一轮投资的重点和热点。而华为也在持续加强对智慧城市、智慧工地、智能楼宇、智慧园区等领域的投入,这与国家发展方向、与协会的宗旨不谋而合。依托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生态伙伴资源,协会发挥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内深厚的技术和影响力,相信双方一定能推进河南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4.jpg


协会与华为签约后,双方将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紧密合作,共建信息化生态圈,在项目规划设计和产品解决方案优势互补,打通行业信息化规划、咨询、方案设计、解决方案落地实施等环节,共同服务客户。双方也将定期举办技术研讨与交流活动,对合作情况进行评估与规划,有关人员保持密切沟通,分享行业解决方案,提升信息化行业解决方案能力。


与会人员就行业信息化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国机互联、设研院、中赟国际、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省建筑设计院、省水利设计院、中机六院、中电建河南院、黄河勘测设计院等单位信息化负责人以及协会市场发展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