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睢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益设计方案巡展-徐辉设计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6/2 17:00:06     浏览次数:





该方案由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创作,经省文明办、省住建厅、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睢县县委宣传部共同组织业内专家评审,该方案获第一名。








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业务系提供建筑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全流程的建筑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公司建筑设计范围覆盖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业建筑、物流仓储等多个业务领域。
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围绕建筑设计核心业务,公司不断扩大业务服务范围。一方面,公司拓展了城市设计、城市更新、景观设计以及编制行业与业务规范等相关服务内容;另一方面,公司持续增强对新型建筑设计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并提供相关设计咨询服务,主要包括BIM全过程设计、绿色建筑、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等。公司通过提供上述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在建筑工程前期规划、中期建设、后期运维等各阶段对设计服务的全面需求。
徐辉设计是一家区域领先、全国知名的建筑设计企业。公司是中原地区最具创意竞争力的建筑设计企业之一,多次获得国家及省级建筑设计奖项,能够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建筑设计方案。公司拥有河南省首批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设立有独立的研究院和方案创作院,持续投入方案创新研究,具有较多的创意人才储备和持续领先能力。
徐辉设计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组织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推举活动国家级优秀勘察设计企业,是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企业,河南省建筑业骨干企业,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公司是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参与了多项河南省建筑设计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熟悉区域内的法律、法规,地方性条例及特殊的管理政策,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经济性的综合解决方案。
徐辉设计是河南省重点培养的建筑类企业。公司设立有独立的产业技术中心,负责研究行业最新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方式,专注于产品升级与创新,积累了较强的BIM技术、绿色建筑技术、海绵城市技术、装配式建筑技术、超低能耗建筑技术等。公司荣获了第十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三等奖、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住博会中国BIM技术交流会最佳BIM设计应用奖等奖项。
徐辉设计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可承担资质许可范围内的甲级专项工程设计业务、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公司拥有全流程一体化的建筑设计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保证设计作品的落地实施效果。
徐辉设计倡导“创新即价值、品质即未来、客户即发展、员工即财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城市负责、为业主负责、为公众负责、为未来负责”的设计原则,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创新价值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幻灯片20.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