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祝贺!我省32个小组成果获得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大赛优胜成果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0/9/24 9:49:01     浏览次数:

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评选活动中,我会会员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仪表槽盒QC小组《降低仪表分支槽盒修改率》等32个小组成果分别为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Ⅰ类、Ⅱ类、Ⅲ类优胜成果(名单详见附件)。我会对各优胜成果单位(小组)及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

希望我省勘察设计单位和人员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发挥人才优势,推进技术创新,为推动勘察设计行业QC小组活动健康发展,全面提升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做出新贡献。

 

附件:河南省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优胜成果名单

 

2020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     

   河南省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优胜成果名单.xlsx

   中设协字[2020]102号关于公布2020年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结果的通知.pdf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