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2 16:54:3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上午,在省协会会议室召开了联合党支部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守礼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121602071_meitu_1.jpg

会议第一项由党支部书记张守礼总结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在会上表示:2020年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在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创新新思路,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积极有效的开展了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协会联合党支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协会各项工作,展现行业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第二项,全票通过了林作创同志作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三项,全票选出了2020年联合党支部优秀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1121602083_meitu_2.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