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协会行业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召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5 16:48:5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25162321_副本.jpg

1月22日,省协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各工作(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千金霞主持会议。

副秘书长陈友好通报了协会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自疫情爆发以来,协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住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以“推进行业改革,促进行业发展,维护市场秩序,提高产品质量,服务河南勘察设计企业”为指引,紧扣协会重点工作,审时度势,创新思路,省协会专委会及各省辖市同业协会也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125162326_副本.jpg

随后各工作(专业)委员会分别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完善丰富了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并对下一届拟新增工作(专业)委员会情况进行了商讨。

张守礼秘书长表示,回望过去不平凡的一年,各工作(专业)委员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开展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协会将以加快勘察设计企业转型发展为抓手,引导行业企业创新体制机制为目标,推广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繁荣设计创作,培育领军人物,强化智力和科技支撑,加快勘察设计企业做强做大。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为我省勘察设计行业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发展筑牢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年。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