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研究报告(2020)讨论会顺利召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8 16:12:1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28145929_副本.jpg

1月28日,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研究报告(2020)讨论会在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召开。会议由省协会组织各参编单位参加讨论。本报告对全过程咨询服务发展背景及政策,全国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对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我省现状给出了发展意见和建议。


在新的一年里,协会也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组织省内专家力量,对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给各相关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报告编委会由省协会、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海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纬(郑州)律师事务所、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成数据科技(河南)有限公司、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河南城建学院城乡建设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组成。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