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宣贯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9:5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20160414.jpg


为实现公司长远发展,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有效发挥公司战略引领作用,经过近半年的多次沟通和研讨,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首期工作终于取得了阶段成果。




9月30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鹏飞主持召开公司战略规划管理宣贯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彦鹏、王毅、邵勇、技术总监郭书勤、公司其他管理层成员以及合作单位科思顿咨询管理公司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从环境分析总结、总体发展战略、业务发展战略以及关键战略举措四个方面对公司中长期战略进行了宣贯,本次战略规划确立了公司的发展愿景、使命、价值观和观经营理念等宏观理念,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的公司的总体发展思路,并结合公司自身情况,确定了公司的经济和市场目标、技术创新目标、管理提升目标以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11020160411.jpg


本次战略规划工作为十四五期间公司的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接下来,公司将以规划成果为指导,把握发展机遇,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努力推动战略各项规划落地实施,围绕打造公司产品生态圈建设以及管理赋能,不断提升公司的价值创造力和品牌影响力,力争用3-5年时间,构建公司健康发展新局面。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