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协会到兴博咨询调研交流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2 16:03:5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02154521.png

为了解会员单位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开展情况,帮助企业理清信息化发展思路,应河南兴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邀请,11月1日,省协会会长张守礼一行前往调研交流。

兴博咨询总经理李维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以及应对建设行业下行的防范措施。如成立软件公司,探索信息化对咨询行业赋能,成立培训公司,扩展企业经营范围,寻找新的营利点。重点介绍了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拓展情况,提出了“法律+造价”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理念,与众多咨询企业实行差异化竞争,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102154538.png


在交流时,省协会数字化转型工作委员会主任、国机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磊建议,在应对行业下行风险时,兴博咨询可以引入国有资本作为战略投资方,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软件及信息化要有平台化发展思维。省协会全过程工程咨询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河南工业大学教授王军认为,近几年,以民用建筑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会经营困难,企业要想方设法度过难关,但是建筑业是不会倒下,只会优胜略汰,企业要发展核心业务,通过多种措施,保障企业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102154555.png

张守礼强调:作为行业交流平台,协会通过多种途径,促进勘察、设计、监理及造价等企业的交流,在拓展全过程业务时,扬长补短,实现大咨询大发展。兴博咨询在全咨业务也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同时也要充分发掘数据的价值,提高数据的利用率,用数据赋能企业发展。将行业数据与企业年报数据、司法数据进行整合分析,对行业进行预警,体现行业头部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协会会长助理赵利杰及兴博咨询有关业务人员参加调研。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