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抗击疫情 河南地矿建设集团献爱心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11/23 10:33:54     浏览次数:

11月7日,河南地矿建设集团组织专人采购了6000斤青菜、萝卜,以及方便面、火腿肠等急需的生活物资,送往荥阳贾峪镇鹿村封控区村民家中,村党支部书记张和平代表全村群众向河南地矿建设集团表示诚挚的感谢!

640 (2).png

本月初,荥阳市贾峪镇在核酸检测中发现初筛阳性人员,调整为疫情防控中风险区,实行封控管理。该公司一名职工老家鹿村也在封控范围内,他随即将封控区内的情况向公司做了汇报。当得知村民在封控期间生活物资短缺、群众生活受困时,公司积极与鹿村党支部取得联系,并安排专人采购村民急需的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以解决疫区群众生活的燃眉之急,为疫区乡亲奉献一份爱心。

640 (3).png
    公司总经理何俊照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河南地矿建设集团将积极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疫区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和疫区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卫战。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