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年度重磅!“大豫杯”2021年度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7:30     浏览次数:

 12月17日,随着“ 大豫杯”2021年度建设行业杰出企业、人物推选的文件的印发完成,标志着该活动已正式启动。

  “大豫杯”推选活动由河南日报社联合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等六家单位共同发起,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活动旨在通过延续前五届的“工匠精神,出彩中原”主题,重磅打造“大豫杯”的行业品牌影响力,力争让其成为建设行业含金量高、影响力强的推选活动之一。

  推选活动期间,将力求全景展现我省建设人在转型发展、技术创新、文化引领等方面为河南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助推与引领建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而浓墨重彩,为新时代的中国增添澎湃动力。

  我们相信,拥有河南日报党报媒体强大的舆论宣传力量及六家单位权威专家团队的强力支撑,必能将活动打造为行业影响力最强,品牌含金量最重的建筑行业推选活动。

  现将活动方案发布如下:

  关于举办“工匠精神·出彩中原”

  “大豫杯”2021年度河南建设行业杰出企业、人物推选的函

  各相关单位:

  河南省委工作会议提出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要推动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打造国际级黄河文化旅游带,谋划建设休闲康养基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加快转变城镇化发展方式。同时提出,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强化多极支撑,建设韧性城市。

  河南省建设行业如何向着“两个确保”奋勇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如何在新时代全面展示与弘扬建设行业的工匠精神,在实施的“十大战略”中贡献出建设行业出彩时刻。为此,河南日报社联合多家行业协会推出“工匠精神·出彩中原”——“大豫杯”2021年度河南省建设行业杰出企业、人物推选活动。旨为推选一批在建设领域出彩奔跑的建设人,以此来展现新时期建设人的工匠精神,通过推选与宣传他们的奋斗历程与事迹,为新时代的中国增添澎湃的正能量。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日报社、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

  支持单位:河南日报全媒体(报纸、微博、微信、客户端)、大河报全媒体、河南手机报、大河网等

  二、活动主题

  弘扬工匠精神 致敬榜样力量

  三、奖项设置

  1.河南杰出建筑企业

  2.河南杰出设计企业

  3.河南杰出监理企业

  4.河南建造大工匠

  5.河南设计大工匠

  6.河南监理大工匠

  四、申报推选时间

  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3月15日

  五、申报详情

  (一)申报及要求细则

  1.可通过网址或扫描二维码下载文件

  https://www.henandaily.cn/2021/gjjs6.doc

  微信图片_20211220165029.jpg

  2.资料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89号河南建设大厦西塔九楼,邮编:450008(注明“工匠精神·出彩中原”字样)。

  3.申报单位与人物在申报奖项时可以兼报多个奖项。

  (二)申报资格要求见附件。

  (三)申报时间

  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30日

  六、评审方式

  (一)本次活动坚守公开、公平、公正、有序的原则,本活动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二)评审程序有行业权威专家初审、走访、终审、公示等环节。

  (三)评审时间:2022年2月16日至3月15日

  七、“工匠精神·出彩中原”——“大豫杯”2021年度河南省建设行业杰出企业、人物颁奖及第六届河南城乡发展论坛具体安排:

  (一)时间

  2022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内容

  1.颁发获奖单位奖杯、奖牌和证书。

  2.邀请政府相关人员、行业人士、专家、企业家发表演讲并研讨。

  (三)通联

  联系人:侯开亮 13526660081

  申建坤 17788165459

  祝光辉 13598812726

  庞永涛 13598031988

  邮箱:hnrbcjpd@163.com

  附件:1.企业申报要求

  2.人物申报要求

  3.企业申报表

  4.人物申报表

  2021年12月13日

  微信图片_20211220165036.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5039.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5042.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5045.jpg

  微信图片_20211220165048.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