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科瑞城获评2021年度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12/24 16:30:0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24162331.jpg

近日,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科瑞城设计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突出的专业能力成功获评2021年度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这也标志着中科瑞城在建筑设计领域的创新发展方向再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224162355.jp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注于产业细分领域,聚焦核心主业,创新能力、创新活力和抗风险能力较强,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特点,已成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载体,成为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坚实保障。“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大力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为我国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224162400.jpg


大道为中,精筑唯科!中科瑞城设计成立十余年来,始终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精细化的成本控制、专业的技术团队服务、丰富的项目经验、严格规范的管理,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设计服务,为城市建设提供综合的设计技术服务。


公司对外多次参编了河南省技术标准,拥有26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等技术成果,累计发表各类论文100余篇,被河南省科技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科技型中小企业”,郑州市科技局评为“郑州市健康建筑工程技术中心”,荣获河南省科技厅颁发的“河南省健康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郑州市科技瞪羚企业”等称号。


此次荣膺郑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公司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的综合体现,充分表明了郑州市政府对中科瑞城企业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机遇。中科瑞城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迎接新的考验和挑战,通过创新手段完成自我蜕变,适应市场需求,立足行业前沿,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