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

人民网:河南4家,全国82家非法社会组织被取缔!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4/28 16:18:22     浏览次数:

   据人民网消息,民政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6日向社会公布第二批地方民政部门近年来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河南常氏文化发展研究会”等四家“榜上有名”,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

   同时,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www.chinanpo.gov.cn)、“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微信号:chinanpogov)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

微信图片_2021042814425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4430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4431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44319.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