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全省住建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摄影优秀设计作品专家评审完美收官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6/11 8:42:1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1083606.png

书画荟萃,翰墨飘香。6月2日上午,由我会协办的全省住建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书画摄影优秀设计作品展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厅党组成员张秀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孟庆才、建设工会主席汪国义以及注册中心、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协会、教育协会、建筑业协会等活动组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理事、河南省书画院院长李明、河南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徐辉等九位知名书画摄影设计专家应邀参加会议和评审。

微信图片_20210611083610.png

微信图片_20210611083644.jpg

张秀梅同志指出,专家评审是书画摄影优秀设计作品展的关键环节,入选作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活动的质量,评审工作中要注意把握两条原则:一是坚持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结合原则。入选作品既要有一定的艺术造诣,还要结合建设行业特色,更要突出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红色主题;二是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评审要坚持一个标准、一个尺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入选作品要经得起时间、观众和实践的检验。希望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科学组织,通力协作,抓好落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取把这次展会办出规模、办出水平、办出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611083707.jpg

在摄影和优秀设计作品评审会上,会长张守礼表示;本次活动意图通过优秀设计、摄影等展示河南住建系统的精神面貌和人文景观及自然生态环境,用河南省城乡建设的发展成就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我们广大建设系统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而且也提升了广大从业人员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希望借助这次契机,和各位专家一道创新平台,发现人才、培育主体,共同建设创新生态,全面塑造设计及建设行业发展新优势。

微信图片_20210611083711.jpg

据统计,本次书画摄影优秀设计作品展筹委会已征集到各类作品721余件,按照预期计划安排,书法、绘画、摄影、设计四类作品评审工作结束后随后进入布展设计、作品装裱等工作,预计6月底前完成布展工作。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