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再与郑州大学合作共建实习教学基地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6/11 8:48:09     浏览次数:

继2014年双方首度合作设立教学实习基地以来,郑大与五方持续深入合作,多个学院相继在五方建立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此次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五方共建“实习教学基地”,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产学共赢。此举也是五方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际践行。


6月8日,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五方关于共建校外实习教学基地的签约仪式在五方科技馆举行。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005.jpg


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彧、教学副院长王利霞、五方董事长崔国游及100余位学院师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008.jpg图片


崔国游董事长代表五方向出席仪式的郑大师生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五方设计和郑州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产学研合作。此次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原则,共建实习教学基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战略合作目标。此外,他对五方科技创新的历程作出总结,并对未来科技创新的方向和战略进行展望,也希望依托郑大优秀的人才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创新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012.jpg

图片

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国游


翟彧书记介绍了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相关情况,特别就校企合作模式、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学院一直坚持教学科研并重,及时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优质教学资源,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本次与五方共建实习教学合作基地,也期待双方能为国家培养应用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015.jpg

图片

郑州大学力学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翟彧


签约仪式中,由学院党委书记翟彧与五方董事长崔国游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郑州大学校外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双方约定,共建实习教学基地联合培养人才,重视"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创新发展的双赢。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019.jpg

图片

图片


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聘任五方董事长崔国游为学院兼职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翟彧现场为其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022.jpg

图片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技术合作、科技攻关、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筹划后续的各项工作,对开展更多领域交流合作达成高度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308.jpg图片


活动的最后,到访师生一行现场参观了中原首个近零能耗示范项目“五方科技馆”,零距离体验近零能耗建筑的实际运行效果,切身感受“未来建筑”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311.jpg图片

图片微信图片_20210611084314.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84321.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