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洛阳市建筑学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6/15 16:55:2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15153424.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洛阳市建筑学会党支部于6月10日下年,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上专题党课,回顾党的百年建党史,“以史鉴今”,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学会建设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615153415.png

学会党支部书记曹红普同志组织会议并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曹红普同志首先回顾了我党百年建党史,从早期各地共产主义小组的建立到“一大”中国共产党成立;从“二大”确定党在民主革命阶段的纲领到“七大”确立“毛泽东思想”;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制定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进行社会主义建设;从“八大”一直到“十九大”,我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其次讲解了我们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

微信图片_20210615153420.png


曹红普同志强调了我们为什么要经常学习党史。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而不懈奋斗的真实记录。

习总书记指出:“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只有对我们党的历史有深切的了解,才能做好今天的现实工作,承担起明天的新使命。学会全体党员同志要感党恩、跟党走,要勇于担当,开拓学会工作新局面,完成学会全年工作任务。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