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协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胜利召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6/2 15:57:0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602154122.png

为推动协会发展,更好的服务勘察设计行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6月1日,协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郑州顺利召开。协会各负责人参加会议,监事、顾问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协会会长张守礼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2154125.jpg

张守礼会长强调:第五届理事会各项备案工作业已完成,将近年中,时间过半,协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要抓紧落实。此时召开会长办公会,即是对前段时间协会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也是要汇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为下一阶段的协会工作献智献力。面对新阶段新形式,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会员和行业。

协会秘书长千金霞通报了协会近期重点工作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当前协会要做好全省住建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优秀设计作品展保障工作,尽快开发电子会员证书系统并做好会费收取工作。下一阶段,协会持续开展行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开展团体标准征集和“四新”技术推广应用评价,更新完善全省勘察设计行业专家库,成立第五届理事会专家技术委员会,建立项目及人才评价体系并开展相关工作,为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10602154131.png

会议审议了《协会会长办公会管理办法(讨论稿)》、《协会专业(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及设置方案,对《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专家库管理办法》、《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的修订方案进行讨论,秘书处尽快完成修订,报常务理事会表决。

经会长提名,会议决定聘任协会市场发展部部长、党务办公室主任赵利杰为会长助理。

会议确定了常务理事会召开的时间、方式及常务理事会的各项议题。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