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感知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6/29 17:17:35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创新发展动力,6月23日,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全体在郑党员干部赴河南省人民会堂参观《百年党史图片展览》,观看红色影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学党史,迎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9171245.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171248.jpg

参观《百年党史图片展览》,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有着远大理想的党,是代表全民族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集中统一的党,是富有创新精神的党,是具有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能力的党。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初心使命,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言。

参观完毕,大家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这部影片以日军占领东北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与敌人斗智斗勇,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乌特拉”行动取得了胜利。影片跌宕起伏、催人泪下,共产党员们浴血奋战,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同志们。观影过程中,公司党员干部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使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629171251.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