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协会服务暖人心 会员感谢送锦旗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7/12 17:37:5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12164729_副本.png

7月9日,协会会员单位商丘市豫东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一行在商丘市公路养护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华学礼带领下带着一面绣着“情系会员解难题,高效服务办实事”的锦旗,来到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表达对省协会的感谢之情。

事情起因于今年5月,我会会员单位商丘市豫东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一位员工在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初始注册申请时,因社保问题被国家执业注册中心提出质疑,随即恳请我会协助,对该单位体制及人员身份问题予以澄清,确保该员工能顺利通过注册。协会接到求助后,会长张守礼高度重视,迅速了解相关程序和情况,积极部署,安排协会副秘书长刘海洋向相关部门反映协调此事,最后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在接到锦旗的同时,张守礼会长表示;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为会员排忧解难一直是我会的重中之重。我们的工作能得到会员单位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更是责任,欢迎会员单位有问题随时向我会反映,我会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优质、高效服务、真心实意服务于会员。

据不完全统计,协会自成立以来,尤其是最近结合省厅“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活动,包括疫情来临调研汇总后给主管部门提供依据,延长注册期、并积极联络免费软件供会员单位居家办公、省人大的营商环境调研等大小事近千件,正是如此,协会在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正在不断壮大,在社会中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已经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