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8/31 17:26:2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831150839_副本.jpg

  按照厅《关于召开全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8月27日下午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联合党支部所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1153016_副本.jpg

会前,联合党支部所有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联合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各个党员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支部书记张守礼在会上指出:要在思想改造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全面学习领会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的基础上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紧密结合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监督党员以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

全体党员在此次会议上互相交流学习,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自身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