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住建厅领导莅临郑州市市政设计院调研指导工作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9/1 15:37:08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1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张冰、省协会会长张守礼一行到郑州市市政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郑州市政设计院院长乔建伟首先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和“7.20”汛灾应急抢险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市政院作为河南省市政勘察设计行业的头部企业,凭借精湛、过硬的专业技术,充分发挥高效、便捷的服务优势,积极服务于河南省城市建设,尤其是《河南省7.20特大暴雨灾后市政工程抢险技术方案》的编制发布,更是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实际体现,也是全面履行国企三大责任的扎实行动。

张冰听取了市政院的汇报后,对市政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积极参与“7.20”汛灾应急抢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深入走访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力度,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制约瓶颈,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他希望把市政院作为省住建厅政策研究的窗口和技术交流服务的基地,并为之牵线搭桥,加强与省内外合作交流,助力企业稳健发展,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张守礼强调:郑州市政院长期以来秉承注重民生公用事业的发展理念,恰恰座落于郑东新区民生路1号,这既是巧合,更是期望;希望市政院抓住“民生”这个本,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社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零距离的优质服务。他赞扬了市政院在应急抢险做出的贡献,不但积极组织力量,深入抢险一线,同时,还积极组织专家团队结合应急抢险现场实例,编制完成了《河南省7?20特大暴雨灾后市政工程抢险技术方案》,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国企担当,协会在第一时间转发到全国勘察设计同行,得到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就本土企业在地区性突发事件方面如何展现责任担当、社会各界如何加大本地企业的支持力度,增强企业竞争力以及如何发挥行业协会在行业引领、资源整合方面的作用,提升行业影响力等有关内容进行充分讨论。

郑州市政设计院副院长王亮、总工程师崔亚新、协会工会副主席杨冬柱等参加调研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