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张守礼会长一行参加河南工大设计院“质量月”活动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9/16 17:24:5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16162540_副本.jpg

为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落实省住建厅“规范质量行为,提升建筑品质”的要求,9月15日,应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邀请,省协会会长张守礼一行到该公司参加“质量月”活动并座谈交流。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院长李昭、常务副院长吴强等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16162558_副本.jpg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今年全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应对措施、企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建议工大设计院要充分发挥企业在商物粮行业的优势,打造行业全国领军人物,引领全省人才建设;打通工程建设上下流,带领河南设计咨询企业走向全国,打造产业集群;积极探索商物粮行业的工程全生命周期数字化以及行业与数字技术的深度融合。探索实现模块化、参数化设计标准化设计交付服务,规范服务内容,提升市场竞争力等。

微信图片_20210916162553_副本.jpg

张守礼会长在交流中强调:当前,勘察设计行业面临发展不确定性增强、工程组织模式变革加速、业务形态多样化、企业管理变革升级等发展趋势,设计企业要积极思考,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工大设计院在全国粮食行业知名高、影响大,业务遍布全国,掌握商物粮行业核心工艺等,具备争创全国一流设计企业的基本属性。建议设计院将业务纵向扩展,整合资源,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和EPC业务;积极引进储备人才,补齐短板,将业务横向延伸,实现数字化、智慧化设计,将设计业务做专做精,巩固行业地位。同时,企业也要关注法务风险,及时调整组织架构,应对业务发展需求。

与会人员还对2021年勘察设计行业发展情况、郑州洪灾和新冠疫情对行业带来的影响以应对措施进行了讨论。

协会会长助理赵利杰、工会副主席杨冬柱、省纺织设计院副院长邵勇陪同调研。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