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协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9/18 16:39:39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为有效应对全省勘察设计行业热点问题,提振行业信心,根据《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办公会管理办法》要求,9月17日,协会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会长张守礼、秘书长千金霞、各副会长、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监事以及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张守礼会长主持会议。

2_副本.jpg

会议通报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介绍了2021年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行业奖申报情况和技术专家委委员的成立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充分讨论了近期行业热点问题给行业的影响及应对办法,对开展全省优秀勘察设计师和勘察设计大师评选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商业承兑汇票的风险进行了预判,并给出了防范建议。会议要求各副会长单位和工作(专业)委员会采取多种措施,提振全省勘察设计行业信心。

张守礼会长强调:第三季度,全省经济活动受到很大影响,部分房地产企业的危机给建筑设计市场带来了经营风险,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各工作委员会要针对行业热点,及时组织活动,起好引导示范作用。协会将认真研究会议建议,做好开展全省优秀青年建筑师和勘察设计大师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行业技术人员的发展路径。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祝与会人员中秋节快乐。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会议颁发了副会长单位和工作(专业)委员会铜牌。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