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到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慰问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1/9/6 15:25:17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红普一行到郑州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慰问,并带来了8套办公电脑设备,助力郑州交通院灾后重建工作。

在此次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中,郑州交通院大院及办公场所严重内涝,设施设备和档案资料大量损毁,各方面资产损失惨重,灾后重建工作压力巨大。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洛阳规划院作为郑州交通院战略合作伙伴,在得知郑州交通院受灾消息后,不远万里前来慰问,送来救灾物资,并表示将同郑州交通院共克时艰、战胜灾情,同心协力共筑新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102_副本.jpg

曹红普董事长一行查看了郑州交通院大院及负一层、一层受灾情况,通过交流详细了解了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及重建工作进度。在了解到郑州交通院在做好自身灾害重建工作的同时,仍然积极为各地市的现场抢险、保通、临时工程提供技术保障,曹红普董事长表示高度赞赏,号召大家向郑州交通院干部职工的敬业态度和奉献精神学习,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企业担当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03153054_副本.jpg

惠涛院长对曹红普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洛阳规划院既是郑州交通院的战略合作伙伴,两家单位也分别是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党建与企业文化专委会主任单位和顾问单位,在多年的交流合作中形成了深厚的兄弟情谊。郑州交通院将在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力争早日恢复正常办公秩序,与洛阳规划院携手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