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为安阳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7 16:10:05     浏览次数:

2022年阳历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在河南省内多地蔓延,安阳市因天津大学生假期流动,出现感染性更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株病毒,形势异常严峻,疫情牵动着每一个豫北院人的心,每个员工都希望为这场阻击疫情的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1月9日晚23时,我公司积极配合属地政府,主动作为,把公司安阳职工用餐大厅腾出并打扫干净,交给殷都区仁和社区,作为该社区的核酸检测点。紧急协助社区开展连续多轮的核酸集中采集,三九严寒滴水成冰之时,为核酸采集医务人员提供了遮风挡雨的温暖场所,至今累计协助核酸检测标本采集7轮,完成核酸采集7000余人次,为抗击疫情贡献微薄之力。

1月8日以来,安阳市累计确诊感染病例310例,集中隔离疑似病例人员众多,安阳市防疫物资告急,各县区水利局紧急求援,公司党委担当作为,践行河南水投集团国有企业责任使命,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罗刚亲自协调安排,通过异地联络紧急调配,截止目前,豫北院已无偿援助汤阴县水利局防护服100套,价值5000元左右;北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护服100套,价值5000元左右;文峰区农林水利局N95口罩1200个、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价值5200元左右;殷都区水利局防护服、口罩、手套、方便面、火腿肠等防疫物资及应急食品,价值一万余元,彰显出豫北院做为河南水投集团国有企业一贯的责任担当,为安阳市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7111414.png

未命名.png

当前安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坚信,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安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